堅毅

2020-21學年以「我是堅毅天使」為關注事項,
透過主題﹕「克己堅持 積極勇敢 持守真理」,培育學生嘉諾撒人的素質。

 架構 |  營造學校氣氛  |  校本訓輔活動  |  課程調適  |  金句卡

 

架構

 

營造學校氣氛

 透過全年的靈修活動及不同主題的早會,營造學校氣氛,讓學生效法基督,盡力承行天主旨意。

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
校本訓輔活動

-   推行「勇闖高峯」計劃,透過加強班級經營,培養學生自律堅持、積極勇敢的態度。

 
 
   

課程調適

調適宗教課程,讓學生加深認識聖人如何在生活中接受考驗,以正面及積極的態度背起自己的十字架。

- 調適中文、英文及常識課程,培養學生面對困難或逆境時抱持積極勇敢的態度。

- 調適德育及公民教育常規課程,加強培養學生克己堅持的精神及積極勇敢的態度。

- 調適其他科目,選取與「堅毅」相關的教材進行教學,並設計相關的實踐任務。

 

 







金句卡